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再度被点名==

1,把你的播放器(或mp3)打开,随机播放。 ­
2,点“下一首”来获得每个问题的答案 ­
3,你必须写下那首歌的名字无论看起来有多傻 ­
4,在歌名后面的括号里写下自己的评论 ­
5,点10个朋友 ­
6,要提新问题
­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如果有人说:“;这样行吗?” 你说:
Man Man Ha Ni(呃。。。别人已经很有礼貌了,是我不对..囧)

2.你怎样描述自己? ­
Lollipop(loli?还真的是有点,哈哈)

3.你喜欢一个男孩/女孩什么? ­
My love(这个不错,就是我的爱,怎样?!)

4.你今天的感觉怎么样? ­
Sorry Sorry(今天好像没得罪人,应该。。。或许。。。)

5.生命的目的是什么? ­
Love letter(咳==真的为了这个的话,我现在可以直接去longpia(撞墙)了)

6.你的座右铭是什么? ­
The One(TVXQ is THE ONE!!!!oh yeah~)

7.你的朋友们怎么看你? ­
Oh!(.........难道看到我就会有那么大反应吗?==)

8.你怎么看你的父母? ­
Cause i'm stupid(来点温馨的,因为我pabo,让父母担心了。我爱我的父母><)

9.你经常考虑的事情是什么? ­ Chocolate love(呃。。。电话牌子?)

10.你怎么看待你最好的朋友? ­­ Star(像星星一样,很多?噗)

11.你怎么看待你喜欢的人? ­ 雨爱(没认真听歌词呃。。。)

12.你生命的故事是什么? ­ 青春梦想(呃。。。见到oppa?啊~~~oppa!!!>< )

13.你长大后想成为什么? ­ i'm loner( 天啊!!!我不要>< )

14.你的爱好是? ­ darkness eyes(不太明白歌名呃。。。玩黑暗?@.@)

15.你最害怕的是? ­ Break Out(break out是好事吧(?)怕啥?)

16.你最大的秘密是? ­ 搞砸了(== 也不是全部事情啦 噗)

17.当你看到喜欢的人会想到什么? ­ I see you(不然见鬼咩?==)

18.婚礼的时候会挑哪首歌? ­ Kiss(我没那么急啦,哈哈)

19.他们在你葬礼时放什么音乐? ­ Hot Issue( 呃。。。虽然是大事件但慢歌会比较好。。。)

20.你怎么看你的朋友? ­ Diva(噗。。。疯子diva...变态diva...神经错乱diva....=='')

21.你会把这篇问卷叫什么? ­ Are you a good girl(对!正要找作者!!)

22、此刻的心情感言是? ­ you & i (啊?)

23、便秘了怎么办? ­ Blue tomorrow(== 那就明天再来吧。。。。 )

24、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,你会说什么... ­ 只要你在(omo~这个好准>< 在中oppa,只要你在。。。)

25、描述一下发明这份问卷的人外表 ­ 第一天(第一天看到这问卷,我连问卷都还没搞清楚。还管你的外表==)

26. 是loli好,还是御姐好? ­ Wanna(呃。。。不回答。况且我俩者都不认识 噗)

27.Do you want to go out with me? ­ Seoul song(i'll go out with u if u promise u will bring me to seoul><><)

30.你会对你最喜欢的人说什么?
Bad woman(我喜欢男生!难道他要玩cosplay吗?@.@)

31. 喜欢的人生日了你会干吗?
Missing you(哈哈,想就好了。礼物省回==)

新问题:

32.生气了,会怎样骂人?


点名(我点3个就好了)

1.小怨
2.璇
3.vivian
4.ever
5.seren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